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路上眾多困難,不會一路順風,我們要學會堅強勇敢去面對,彩虹總在風雨後,人生不會只有收穫,從來沒有傷口。

  有的人一生下來就高高在上,一輩子不愁吃穿,有的人一生下來就窮困潦倒,但我們不能抱怨,我們應坦然接受,因為不能改變我們一生下來的環境,但我們可以堅強,可以去改變我們的命運,我們應在窮苦中奮鬥,有的人雖然有無窮的財富但不能驕傲,否則總有潦倒的一天。

  我們的生命是無價的,我們活在世上一天就應該活的有意義,不能浪費一分一秒。

  人生路應不斷向前走,不要理會他人評價,而停下腳步,要相信自我,只有相信自己別人才會相信你,所以人生路需自信。

  人生路漫長而又艱辛,人生路有收穫也有付出,人生路需我們努力奮鬥,堅強勇敢。

  初二:肖靈聰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