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人生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人生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條蜿蜒曲折的路,她有時易走,有時難行,有時路上會有美麗的風景,有時路會延伸入一片荊棘,所以,要抵至終點,並非一件易事。

  走在人生這條路,路上的風雨變幻莫測。但你不要因此而退縮。正是因為道路上的兇險,我們的生命才會擁有更多樂趣。走在人生這條路,路上難免會磕磕絆絆,但不要因為這些絆腳石而畏懼不前。站起來,挺起胸向前,微笑面對每一個困難,你會發現,勝利就是這樣簡單。

  有些人可能會在途中迷路,也許你會感到迷茫,但別灰心,只要信念存在,再怎樣艱難都會找到真正的方向。有些人滿懷信心地帶着希望和夢想踏上征途,但屢次跌倒后便開始放棄。請別失望,只要努力才有可能成功,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不可彌補的遺憾。

  很多人在艱難的路段開闢另一條道路。但通往成功路沒有捷徑,只有經受磨練才能真正走向成功,那些成功人士一定是經過了人生的考驗。也有一部分人因為一時的歪念或其他原因而誤入歧途。正所謂一步錯,步步錯。因為邁錯了一步而導致接下來的人生又背負了一份罪惡。即使有些人走了回頭路,但這已經為他的人生留下了不可抹去的污點。

  其實人生路上有的不僅僅是險惡的環境,沿途也有美麗的風景,那你是否想過在這裡留下生命中光輝的一頁。但沉浸在甜蜜中的你也要留心,因為有許多人跌進過美麗的陷阱,它就潛伏在人生路上的某處,在你毫無戒備時,栽你一個他跟頭,

  人生這條路,是條難走的路。但我們不能因此而停止步伐。因為未來的路,是我們未體驗過的路,只有前進,才有收穫。

  宜安鎮中學初二:高嬋鑰

您正在瀏覽: 漫步人生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