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步人生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人生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外國總理接見周恩來時,問:你們中國人問什麼總低着頭走路?總理回答:我們在走上坡路! 

  是啊,當我們上坡的時候,總要低頭努力前行,那象徵著奮鬥,意味着努力。 

  人生嘛,我們應多走上坡路,去努力攀爬人生的高峰,去創造人生極點上的輝煌。 

  路是人走出來的,只有第一個人才出第一條印記,才會有更多人的前行。 

  中國曾經是東亞病夫。最初,沒有一個人參加奧運會,而在23屆奧運會上,許海峰為我們創造了中國首次奧運金牌。是他,為後代中國踩出了一條通向奧運金牌的道路,才有今天的29屆中國舉辦的奧運會上,總金牌數第一的成功。 

  只有努力前行,只有不斷攀爬,只有低頭走上坡路,人們才會走向人生的高峰,才會領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情啊! 

  漫步我們的人生路,前面的是崎嶇山路,需要我們一步一個腳印的去把他踏平。前面的是荊棘路,需要我們高抬腳,大跨步努力前行。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用自己的努力,奮鬥去他出自己駛向成功的道路,彼岸的花香固然迷人,但只有自己努力,才能真正領會這奇妙而又美麗的感覺。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人生中不可能永遠是一帆風順的。當我們迷失方向時,要借鑒別人的錄取攀爬自己的人生高峰,有何不可? 

  漫步我們的人生路,暢談人生豪情,攀爬人生頂峰,續寫人生輝煌!

您正在瀏覽: 漫步人生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