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的人生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人生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曾經見過一個那樣溫暖的人。他經常會講故事給他身邊的小孩子們聽,不管那些小孩子是她的鄰居還是他的親人。

  後來我一直都想着如果能有機會開一個學堂。我想着這也一定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

  後來想着想着我就長大了。

  再後來我就看到了一個俠客來到了我們村莊。他有一把非常美麗的劍看起來非常光亮閃爍着陽光,那個時候他的眼睛都是烏黑亮麗的看起來非常有靈氣。

  再後來,我的心中就一直有一個江湖夢。向著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執劍走江湖,那就再好不過了。如果遇到了河,那我就划著小船走過去。

  如果遇到了大草原,那我就去找一匹馬馱着我們去。

  但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去大沙漠去看一看那樣廣闊無垠的地方。滿地的黃沙,就好像是滿地的黃金一般。耀眼而又炫目。

  可是後來我想了很多,直到進入了夢鄉。

  我的童年就這樣慢慢的消失了,而我也開始長大,開始嘞嫁人的路程。

  但是我知道我心中想要什麼,我不想嫁人,我不想去福原本大人們安排的命運,我想去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人生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