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路上風景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風景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旅行中,不會少了那色彩斑斕的四季美景。

  春季

  披着柔媚的春光,讓略帶甜意的風,從身邊掠過。就會領悟到春的氣息里,其實包含着一種最令人感動的柔情。也會覺得大自然就是一位奇特的母親,她竟選擇在萬物蕭條的冬的盡頭,將千姿百態的生命孕育而出,讓它們踏着那最為柔媚的第一縷春光,相擁而至,把無限的生機帶給人世。隨着而來的,還有我們,兒時的我們就像春日裡剛剛萌發的新芽,給大自然加上美麗的一筆。

  夏季

  炎炎的烈日當頭,河邊的楊柳甜甜的笑着,嫩綠的絲絛垂到粼粼的明鏡里。小魚兒時不時浮上水面換氣,探出頭來深吸一口,又“卟通”竄下水去,擊起圓暈,一圈圈擴散開去。我們也長高了,我們快樂地迎來了少年時期,陽光遮不住我們青春的滿腔熱情。我們如向日葵般在太陽下息息向榮,吸收着太陽給予的溫暖,度過着人生最精彩的時光。

  秋季

  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像浩瀚的海洋。紅色的楓葉輕輕地飄落下來,像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飛翔在幸福的人間。黃色的落葉,把馬路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蟬在草叢中幸福地彈唱,好象在歌唱收穫的季節。遠處金燦燦的稻田,在秋風的吹拂下,像一片金黃色的海浪在翻滾,十分壯觀。正如走向中年的我們,經歷過那麼多,我們懂得了沉着、冷靜,不再衝動。落葉在飄向大地的途中,也把美展現的淋漓盡致。

  冬季

  嚴冬到了,河水一改往日的活潑,似乎恬靜地睡著了。年邁的我們靜靜地坐在躺椅上,看着雪花的飄舞,享受着冬日特有的雪白。“夕陽無限好。”這是對老年時的我們的最好的詮釋。

  鶯歌燕舞的春季,驕陽似火的夏季,秋高氣爽的秋季,雪花飄舞的冬季,每個季節都有着獨特的美。在你埋怨生活不公時,不要忘記人生路上風景多。

  六年級:冰傲嫣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風景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風景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