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一天我銘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我銘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魔方,它一出世就風靡全球,受到了無數人的喜愛,而我最近也喜歡上了玩魔方,與它結下了不解之緣。 

  自從我在網上看到魔方記錄的視頻,就對魔方頗感興趣,只需要7秒多,就能將一個魔方復原,要想達到這常人無法攀及的高度,需要付出多大的艱辛!“我要征服魔方!”這短短的6個字卻成為我源源不斷奮鬥的源泉,成為我今後戰勝困難的堅強意志。 

  作為一個魔方新手,要走的坎坷路還很長,每天都要背那些略帶乏味的公式,是有些枯燥,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因為我相信能獨立復原魔方的那一刻很快會到來,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可話說的是簡單,我卻真的遇到了一些麻煩,教程上居然出現了錯誤,有些說明不是很清楚,高級教程中那些奇奇怪怪的公式和圖案令人二尚摸不着頭腦,這些突如其來的問題鋪天蓋地,席捲而來,如同陰雲封鎖了我前方的視線,怎麼辦?我心慌意亂,我嘗試着找出思路,可到處碰壁,阻礙了我前進的步伐,希望一次又一次破滅。就在我信心低谷的那段時間,有時候望着魔方發獃,望着他裡面無窮無盡的深淵。有時候我無法平靜,便獨自下樓走走。傍晚的天空很晴朗,夕陽西下,包含着淡淡愁思的餘輝灑向大地,為寧靜的市區鍍上一層金色的鑲邊,天際悠悠的雲絮被染得火紅,那是太陽最後的一片光暈,黑夜即將來臨,只有涼風掠過,在這悠閑平靜的風景中,不知怎麼的,我回憶起了從前。 

  小時候,我就對魔方充滿了興趣,在無數次的旋轉中,出現了無數種不同顏色的搭配,可復原它卻難如登天,不得不選擇放棄。這個在我心中留下美好記憶的魔方,也隨着成長漸漸地被淡忘。我已經14歲了,如今重拾小時候點點滴滴的歡樂歲月,重溫當時歷歷在目的美好場景,是多麼溫馨!為了實現小時候的夢想,是我不會放棄!於是我不斷反覆的嘗試,練習。堅持着到最後,眼前的魔方,終於在那一瞬間,我復原了它,我征服了它!之前的付出都得到了回報。可見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無法堅持。 

  魔方,對我不僅僅是一個玩具,它作為我的興趣愛好,作為我面對困難不放棄的象徵。我會永遠銘記,這一天因為這一時刻而不同凡響,我的生活因為這一天而更加豐富精彩。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我銘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