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一天,讓我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天,讓我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空因為點點星光讓人銘記;海洋因為滾滾波濤讓人銘記;森林因為聲聲鳥鳴讓人銘記;而人間因為有愛而讓我銘記。所謂“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這一天,讓我徹底明白了偉大的母愛。

  這天,我和同學約好了一起去上學。早晨一睜眼,就聽到媽媽的聲音:呀!快起床啦,不然要遲到了!我匆匆穿好衣服,扒了幾口飯,推着自行車就像兔子一樣衝出了家門。身後傳來媽媽的喊聲:“慢點兒騎,注意安全!中午早點兒回來,我在家裡給你做牛肉……”“真??攏?rdquo;我心裡暗暗地想。

  一直以來,我都很討厭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可是無論我怎樣對媽媽不耐煩,她還是對我依然如故。於是每到周末,我總約同學一起去打籃球,避開媽媽的嘮叨。

  車騎得飛快,明媚的太陽無私地把光和熱撒到人間,多明媚的春天啊!

  拐了個彎,上了一條小路。突然,有一個人在小路中央慢慢地走着,我剛想喊她,卻忽然發現這是一位母親,她懷中抱着自己的孩子,緊緊地,又柔柔地。孩子已經睡熟,母親一邊輕輕地拍着他,一邊輕聲哼唱着動聽的歌謠,腳步也放得很輕很輕,很慢很慢,生怕一不小心驚擾了懷中孩子甜美的睡夢。她注視着孩子那紅通通的小臉,眼中充滿了濃濃的愛意。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撒在她們身上,一切是那樣的溫馨,那樣的美好。那一刻,我突然想起了媽媽,想起了媽媽的嘮叨,那讓我厭煩卻充滿關切的嘮叨,那令我無奈卻充滿愛意的嘮叨……這一刻,我理解了媽媽的嘮叨,那也是母愛的一種表現啊。那一刻,我忽然覺得媽媽的嘮叨像一首優美的歌,一點兒也不令人厭煩,真的,而那歌的主旋律就是——母愛。我一直在那母子身後慢慢地騎着,想起了許多許多……

  這天,我遲到了,同學已經在那等了很久,他追問我為什麼遲到,我微微一笑,深吸了一口氣,多明媚的春天啊…多麼美妙的歌謠啊!”

  婁底三中初一:曾瑋琦

您正在瀏覽: 這一天,讓我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天,讓我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