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如果你問我最難忘、最敬佩的一個人是誰,我就會痛痛快快地告訴你:“我最敬佩、最難忘的人是一位清潔工!” 

  一位清潔工?你也許不會相信吧,一個清潔工會使你這麼佩服她?是的! 

  那是去年12月份的一天,我邊嚼口香糖,邊向步行街跑去,因為要放噴泉了,我可得去欣賞欣賞,到了步行街還沒到噴泉廣場,我就看見有一位清潔工與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在說著什麼,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我跑過去一聽,原來是這個小夥子往地上吐了一口痰,清潔工看見了,上前批評他,並要他把痰擦掉,可小夥子不幹,為此兩個人爭執不休。最後小夥子沒辦法,他掏出一張紙,彎下腰,捏着鼻子,做也一副很噁心的樣子,把痰擦掉了。這時,清潔工露出了笑容,對小夥子說: 

  “人人都要保護環境呀!”我聽了,笑了起來,沒想到嘴裡的口香糖掉了出來。哎喲,糟了,要是你那個小夥子一樣,那豈不是太沒面子了。我連忙把腳踩上去,站了好久好久,腳已經又酸又累了,可那個清潔工還沒走。我心裡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趕緊彎下身,把口香糖撿起,扔進垃圾桶。我摸摸僵了的腳,回家去了。 

  啊,這個清潔工對工作是多麼地負責,多麼的一絲不苟啊,她怎麼不令我敬佩,難忘呢?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