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蟲兒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兒飛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蟲兒飛 標籤:蟲兒飛作文 蟲兒作文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

  夏夜的湖邊,總是那麼迷人,那麼寧靜,那麼神秘。柳條在湖面飄蕩,盪起一層層水波,向月兒而升起的方向盪去。我沿着河岸散步,繞過一棵又一棵柳樹,一抬頭,他從月光深處向我走來,就像天使一樣美麗,一樣耀眼,一樣迷人……不知不覺中,我們越走越近。“你好”她說,我進有些臉紅,有些發愣,忘記了回答。她沒有在意,又問我:“你也住在這裡么?”我猛地回過神,說:“嗯?不是啊,我只是在這裡住幾天。”“哦,好吧。交個朋友吧,我叫菲兒。”“嗯。炎。”“一起?”“嗯。”於是,我們一起在河邊散步,拉開了話題。在螢火蟲光芒的映照下,我們發現彼此性格很相似,很投機,一整晚聊地也很開心。風緊緊的吹着,蟲鳴蛙聲在空中盤旋,柳絮隨風飄飛,還有螢火蟲和月光照耀着。有那麼幾次,我們互相抬起頭,發現對方也在看着自己,然後就很快地低下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這樣開始的吧……

  天上的星星流淚,地上的玫瑰枯萎,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

  多麼渴望這一切都能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永遠……但我們或許都搭乘着一班叫做“時間”的飛機,來去無常……

  時間在一個個夏夜中逝去,我也很快就要離開了。又是一個晚上,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和菲兒又在和片柳樹下見面。“炎。”“怎麼了?菲兒”“要走了是嗎?”“我……”,螢火蟲在周圍飛來飛去,和柳絮一起,盤旋着一種憂傷的氣息,她抬着頭,緊緊地注視着我。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這麼久地看菲兒——好美,真的好美……我背過身去,有些不忍心看她期待的眼神。一陣沉默……螢火蟲的光無聲地照着我們,一點點的光芒在我們周圍漂浮着,光很微弱,但我感覺到了我的眼淚在這篇亮光中發亮,是那樣刺眼。我抹去淚水,卻依舊說不出話來……終於那麼一刻,沉默被打破了,我慢慢轉了回來,看見菲兒依然在抬頭看着我,只是臉上多掛了一行淚水。“傻瓜,別哭了……”我伸手擦去了她的淚水,“這是我們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晚上了……”“我……”菲兒再也忍不住,捂住了嘴,慢慢蹲了下來,依靠在樹邊哭了起來。“菲兒……”我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傻瓜,別再哭了……”

  “炎……”不知過了多久,菲兒停止了哭泣,抬起頭。“嗯,我不哭了這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個晚上……過了今天……我們就也許再也見不到面了吧……和你在一起的這些天,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只要有你,無論在哪,我的世界就會變得很美好,擁有一切歡樂。所以,我不想忘了你,你也不可以忘了我……”“嗯……菲兒,我會的,即使我們再也見不到了,我們依然是朋友!最好的朋友!”

  那一晚,我們在河邊柳樹下走了一遍又一遍,螢火蟲閃爍着,柳絮飄飛着,整個空間中充斥着幸福還帶有憂傷的氣息,我們就這樣走了一整夜,享受着這份介於友情和愛情之間的浪漫……

  “炎。”

  “嗯?”

  “再見……記住,不可以忘了我,我會想你的……”

  “再見……嗯,想你……”

  緣起緣滅,短暫的這些天……

  再見……菲兒……

  蟲兒飛,花兒睡,一雙又一對才美,不怕風吹,只怕心碎,不管累不累,也不管東南,西北……

  浙江金華義烏市廿三里中學初二:李文宇

您正在瀏覽: 蟲兒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兒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