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蟲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蟲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蟲兒” 

  北京丰台五小

  四年級

  張旺鵬 

  每天寫完作業,只要一有時間我就鑽進書房,扎進書堆,沒有人叫我我是不會出來的。因為這個全家人都叫我“書蟲兒",不錯,我確實很愛看書。 

  有一次,我在家裡看一本只看到一半,但是還沒有看完的《男孩兒的冒險書》。這時,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喊道:“鵬鵬,快去買一袋鹽,家裡沒鹽了。”聽到喊聲,我拿着書邊看邊走,一下子撞倒了小弟弟,小弟弟躺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我只好先去扶起他,好不容易哄得他不哭了,然後拎着書趕緊下樓。到了樓下,我一摸兜,忘記帶錢了,沒辦法,只能上樓拿錢。拿着十元錢,我急匆匆跑去商店。在半路上,我又忍不住把書拿出來看,一邊看一邊走,不知不覺來到商店。在櫃檯裡面,我順手拿了一袋“鹽”,到門口去付錢,我把錢遞給售貨員阿姨,她找給我五元二角錢。我心裡想:鹽怎麼又漲價了呀,算了,別跟他們計較了。我一邊繼續看我的書,一邊走回家。剛一進門,媽媽就大叫起來:“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呀?”“這不是鹽嗎?怎麼了?”我說道。“這是糖呀,你說怎麼了?”媽媽指着我手裡的“鹽”說道。我仔細一看,可不是嗎,真的是糖,怪不得這袋“鹽”這麼貴呢。媽媽哭笑不得的說:“小書蟲兒,你還是在家看書吧,鹽我去買。” 

  怎麼樣?我就是一個喜歡“蠹”書的“蟲子”。我的理想是“把天下所有的我喜歡的書都“蠹”一遍。”

您正在瀏覽: “書蟲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蟲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