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螢火蟲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螢火蟲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螢火蟲兒

 

 浙江省 紹興縣平水鎮下灶完小六年級 王麗萍

  風好大,一陣寒風吹動着薄衣,鞋中全是水泡,他終於再也擋不住了,暈倒在草地上。

  隱約,他好像看見一絲微弱的亮光,他想把眼睛睜開,但他實在是好累,終於又倒了下去。忽然,他突然感覺有許多光芒,他終於把眼睛睜開了,他突然看到了好多的螢火蟲,他慢慢地舉起有氣無力的手,一顆小星星落在手上,一閃一閃的。

  他又慢慢地爬了起來,嘴角微微地動了一下。在那時,他並沒感覺冷,只覺得好亮,有種家的溫暖。

  他想把它們裝進瓶子里,為自己點亮前方路,但他知道它們也想要自由——他還是放下了瓶子,他自己慢慢走向前路。後面螢火蟲慢慢地跟着,隨風而動,閃爍。

  螢火蟲也有感情,雖然沒看到,它們也感受到了。它們想為這位流浪兒照亮一點前路,雖然螢火蟲的光只照亮了一點點,但在孩子心中這些光比世上所有的都亮、都溫暖……

  指導教師:金小峰

您正在瀏覽: 螢火蟲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螢火蟲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