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鳥兒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輕輕的滴落着……愈下愈大。 

  灰濛濛的天空下,鳥兒飛過,卻沒有留下一絲痕迹。 

  雨水把天空洗得那樣的明凈!可它也不經意的沾濕了鳥兒的翅膀。於是,鳥兒決定停下來。鳥兒撥動自己濕潤的翅膀,突然看見在不遠的前方,在樹上有個隱蔽的窩,於是,它衝著那個窩飛了過去。可是,當它漸漸的靠近的那個窩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那個窩的主人是烏鴉阿姨。烏鴉阿姨看見遠道而來的客人,欣喜的招呼着想請鳥兒在自己的窩裡避雨,可是,鳥兒看見醜陋的烏鴉阿姨,心裡不禁萌生絲絲的嫌棄。於是,鳥兒委婉的辭別了,它繼續向前飛。 

  飛過一座矮矮的小山丘以後,鳥兒看見了新的希望——那是築在一個牆角屋檐下的巢,於是,它高興的飛了過去,可是,當它飛到了巢的旁邊時,才發現:原來那個巢的主人是燕子阿姨。燕子阿姨滿臉熱情的想請鳥兒在自己的巢里避雨,可是,鳥兒看見燕子阿姨的巢,非常的破舊,心裡不禁再次湧起絲絲的厭惡。於是,鳥兒二話不說的離開了。它繼續的向前飛。 

  1分鐘,2分鐘,3分鐘…時間一點點的溜走了。鳥兒還是無奈的飛翔着,它,四處張望,卻還是找不到稱心的落腳點…… 

  鳥兒背着自己愈來愈沉重的翅膀,飛得也愈來愈低。它開始抱怨這個世界上”屋檐”的稀缺;開始抱怨當初親人對自己的離棄;開始抱怨上天的雨;開始抱怨…… 

  鳥兒帶着無盡的抱怨,依舊無奈的飛着,尋找着自己可以停駐的屋檐。可是 雨實在是太大了。鳥兒在大雨中艱難的穿梭,又飛過了一座座山丘,它開始後悔,想要回到燕子阿姨的家,當它拖着疲憊的身軀,飛回了燕子阿姨的家,出乎意料的是:燕子阿姨已經收留了別的避雨者,空間有限,容不下它了。鳥兒眼裡的淚水開始打轉,更是懊悔不已…它無奈的憑着最後一點力氣,想飛回烏鴉阿姨的家,可是,它,實在是太累了,眼看烏鴉阿姨的家就在前方了。它奮力的飛,大雨卻也毫不留情的擊打着它疲憊的身軀…。 

  雨,終於停了…。.鳥兒卻也不再飛了,它已悄然的停止了呼吸…。發現鳥兒的屍體的地方,距離烏鴉阿姨的家只有2米…。

您正在瀏覽: 鳥兒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