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鳥兒飛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飛走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時候,幾隻燕子在院子屋檐下築了一個鳥巢,它們日出而飛,日落而歸.我好想知道它們每天飛出去都幹了些什麼,在無際的天空中,俯視大地,那又是怎樣一種感受呢?記得在它們剛築巢時,幾隻燕子紛紛不知從哪兒銜來乾草,泥土,一點一點將巢壘的這麼堅固.它們勤懇而平凡,一家人和和睦睦地生活着.燕子的到來也使我們全家籠罩在幸福祥和的氛圍當中. 

  可就在我快要中考的一天,鳥兒們突然都飛走了,爸爸說這是燕子出巢了,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現在天氣這麼暖和,它們為什麼飛走呢?又要飛到哪兒去呢?中考後,爸爸一直說燕子走了,預示着我也要走出家門開始下一個人生起點了。是啊!從小到大,在這個家中包含了我太多的歡笑與苦痛,存在着我太多的永久的記憶.從來就沒有真正離開過父母,離開過這個家,可是現在,在不遠的將來,我便要踏上開往另一個陌生地方的汽車,開啟下一段征程. 

  心中有不舍,但我卻不會難過.我知道那個地方有我的夢想,也是我實現它的地方,我要在那片嶄新的沃土上續寫我的輝煌.離別的滋味在我看來只代表傷感,卻又是一種很特別很令人值得回味的美麗.不要過多地計較它的無情,它會讓彼此的心拉的更緊.我便猶如剛飛走的鳥兒,在遙遠的地方守望着我的家,祝福着我的同伴. 

  可是,當我看到那空蕩蕩的鳥巢時,心中又充滿了懷念,來年的春天燕子們是否還會記得路,認識它們這個小窩?我不敢確定,但又堅信它們一定會來的,因為這是它們曾經的家。鳥兒們,請帶上我的祝願,將愛心灑滿人間,我也會像你一樣勇敢無畏地選擇自己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鳥兒飛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飛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