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鳥兒飛過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飛過天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鳥兒飛過天空,留下一道美麗的痕迹,你可曾看見?暮色漫過原野,晚風的歌聲在輕輕流淌,你可曾聽見?黑夜中,只要你抬起頭,星光月色能照亮你幽幽夢想;跋涉中,只要你俯下身,潺潺流水能濯洗你日益蒙塵的心。 

  不會去發現,生命就會一天抄襲一天,從而對生命充滿厭倦而感到疲憊;不會去發現,每天的日出日落每年的花開花謝只是不變的往複,從而用平淡把一顆心過早地掩埋。 

  發現就是在迷失方向的夜裡,忽然看見天邊閃爍的北斗,就是在山重水複中,驀地看見柳暗花明。每一個新發現,都會在心中燃起新的希望,從而鼓起勇氣,踏上新的征途。 

  最美的事物往往隱藏在最平凡的外表之下,也許在那些我們熟視無睹的事物中,就有被忽略的美好。就像走在密林中,我們看到的總是地上班駁的影子,卻不曾發現那點點的陽光。即使境遇再暗淡,也總會有陽光在千攔萬阻中滲透進來,某一天會突然點亮你心中將熄的火焰。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總會留下一扇窗,只要你用心去尋找。 

  這個世界並不缺少美,只是缺少發現,發現會使你的世界美不勝收。面對嶄新的每一天,心中激情涌動,充滿了對生活的感恩之情,這時你會發現一個同樣嶄新的自己。在這個會經常迷失自己的世界上,發現自己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啊! 

  如果你去發現,坎坷的路上也會有鮮花,冷漠的心中也會有溫情,生命中有太多讓你感動的點點滴滴。挫折失意是生命最厚重的底蘊,其中孕育着許多美好的東西,就像蚌在孕育珍珠,就像蛹在孕育飛翔。 

  人生之旅漫漫長遠,浮雲不會遮斷望眼,荊棘不會絆住雙腿,曲折不會消磨鬥志,只要你有一雙靈動的眼睛,和一顆時常感悟的心!

您正在瀏覽: 鳥兒飛過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飛過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