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蘇聯著名作家高爾基曾說過:“書籍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使我的生活變成輕快而舒適的詩,好像新生活的鐘聲在我的生活中鳴響。”我也愛讀書,並從中體會到了讀書的快樂。 

  記得小時候,每天晚上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早早上床睡覺,因為躺在床上媽媽就該給我講書了,一個個童話故事伴我進入夢鄉,睡夢中我還常常夢見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賣火柴的小女孩、灰姑娘……同它們一起做遊戲,甚至常常從睡夢中笑醒……從小我就體會到了讀書的快樂。 

  漸漸地我長大了,可以讀帶拼音的書了,讀書使我增長見識,擴大了視野。讀《恐龍世界》使我見到了距今6500萬年前的恐龍,未知的世界在書中得到再現,我更愛讀書了! 

  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已經可以讀名著了,對《西遊記》我尤其喜歡,真是百看不厭。《西遊記》中有唐僧、沙和尚、豬八戒和孫悟空。孫悟空這隻機靈的猴子最最讓我喜愛,它聰明機智,妖怪無論千變萬化也逃不過它的火眼金睛;我喜歡它的忠誠善良,即使受到師傅誤會、受到緊箍咒的折磨對師傅始終不離不棄,我更喜歡它的武藝高強,它之所以無所畏懼,就因為它有一身本領,我只有好好學習,將來才有能力建設祖國。讀書使我明理! 

  長期的讀書積累無形之中對我的寫作能力幫助很大,古人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是這樣,對於許多同學頭痛的作文課我卻非常喜歡,寫起作文輕鬆愉快。讀書使我知識淵博!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古往今來有多少哲人說出了對書的喜愛。“我讀書,我快樂” 這是我讀書的親身體會,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泛舟。 

  長期的讀書積累,無形之中對我的寫作能力幫助很大,古人說得好“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的確是這樣,對於許多同學頭痛的作文課我卻非常喜歡,寫起作文輕鬆愉快。讀書使我知識淵博!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古往今來有多少哲人說出了對書的喜愛。 

  “我讀書,我快樂” 這是我讀書的親身體會,來吧!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中泛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