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一名五年級的小學生了,我非常喜歡看書。就連媽媽帶我出去玩,我手中也會抱着一本書呢!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做完作業后,我馬上拿起剛買的新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我被故事中的情節吸引了,融入到了書中去,彷彿周圍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直到十點多媽媽回到家,才把我從書中的世界給活活生地拽了回來。當然,免不了一頓斥責。可是,我的心裡還惦記着那本沒看完的書呢。

  我很喜歡去書店,一待就是一兩個鐘頭。我最喜歡看楊紅櫻阿姨的作品,最近,我又看了楊紅櫻阿姨的最新力作《愛仔仔的理由》。這裡面,仔仔的高尚品德讓我敬佩。每次我走進書店,兩手空空,但每次走出書店,手上一定會抱着一堆書。常常弄得爸爸媽媽體力透支、錢包扁扁。

  我也喜歡去圖書館看書。有一次,我想借兩本書。一本書叫《全班女生你最美》,另一本叫《棒棒糖小姐》。可是我的借閱卡只能借一本書了,這讓我記得抓耳撓腮,不知如何是好。我只好做出一個艱難的決定,先在圖書館看完一本書再回家。看完書回到家,天色已暗。當然,免不了“竹筍炒肉”。但是,我覺得一點都不疼。

  這就是我,一個熱愛讀書的我。如果你到五、(4)班,看到一個正在認真看書的小女孩,那就是我——張樂。

  五年級:張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