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好玩書,可惜不懂得看。

  長大以後,我寫完作業就看書,書裡面的只是很豐富。我第一本真正的書是【小寫生作文大全】,我背書中小作者的各種各樣的親身經歷吸引住了,懷揣着書,愛不釋手。有一次,媽媽喊我吃飯我光說哦哦哦哦哦。直到媽媽說,你打算怎麼著啊,我才依依不捨得放下書,乖乖的去吃飯。後來,我又有一本【安徒生童話】,打開書一看,我就被故事深深的吸引住了,故事中情節曲折,有善有惡,有窮有富······我就像進入了角色一樣,看到危險的情節,自己也跟着緊張起來;看到快樂的情節,自己也跟着開心快樂。

   書中優美的片段,我都會記住。我四年級的那篇作文還榮獲二等獎呢。

   書是一塊宿營地,能安置我的靈魂;書是一個百草園,能陶冶我的情操。書是我知識的源泉,書是我的海洋,書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書是我的我天堂,讓我們在這無邊無際的海洋里遨遊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