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和書有着密切的關係,如果生活中沒有了書,生命也將失去很多色彩。書在你困難的時候鼓勵你,不開心的時候陪伴你,不信,就往下看吧! 

  一天,我放學回家,翻開作業記錄本時,看見了今天有一篇作文要寫,而這篇作文正是我最不拿手的,正在我苦惱的時候,在我旁邊的作文書對我說:“你不會寫作文了嗎?來看看我吧!也許,我會給你很好的提示哦!”聽完這些話后,我便把作文書打開,找到那一部分,按照提示完成了作文,那次作文還得了優。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回到家后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正當我坐在床上發獃的時候,一本童話書對我說:“主人,你不開心嗎?來看看我吧!我也許會給你帶來好心情哦!”聽完后,我便把那本書拿起來看,看了一會兒,心情果然覺得好多了,就這樣,我一直把這本童話書看完。 

  書就是這樣,你不開心的時候陪伴你,失落的時候鼓勵你,從來對你不離不棄,默默地為你奉獻。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