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書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非常嚮往那神秘的太空,因為那裡的一切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所以我也珍藏了許多關於太空的書籍,渴望着有一天能登上太空。

  有人說:“書是人類的源泉。”可我卻說,書不僅是知識的源泉,它還是快樂的源泉。每當我小心翼翼地翻開我那珍藏的書,我心裡都充滿快樂。我感覺自己彷彿搭上了太空飛船,向著我最深愛的太空衝去。

  還記得那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太空奧秘》這本書。讀着讀着,我彷彿沉醉在書中的字裡行間,我只覺得自己好像插上了一雙羽翼豐滿的翅膀,飛啊飛啊。飛進了一架舒適的飛船里。我身穿宇航員的服裝,隔着透明的玻璃,向外面望去。此時,我看見了死寂荒涼的月球,瞧見了矇著面紗的金星,望見了光環絢麗多彩的土星……啊,我多麼想親吻這深邃的太空呀!突然,我好像看見了那一閃一閃的星星正朝我微微笑呢,我既害怕又好奇地把手伸出了窗外,和星星交朋友,輕輕地撫摸那些大大小小的星球,還繞着太陽轉圈咧,我高興極了,真美啊!我大聲喊了出來。這時,媽媽走進我的房間,看到欣喜若狂的我,會心地笑了。

  是書給了我能量,讓我勇敢地去探索;是書給了我啟示,讓我努力地去追求;是書給了我知識,讓我在浩瀚無邊的海洋里遨遊……

  書就像一位知識淵博的小先生,教我學習;書就像一個故事大王,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樂趣;書更像一隻鵬鳥,帶領我飛遍世界各地,飛向天涯海角,將所有的奧秘挖掘,把所有的謎揭開。我要與書共同飛翔,飛到賣火柴的小女孩身邊,飛到白雪公主的宮殿,飛到無邊的太空……

  初二:柳震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