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表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親愛的媽媽,邀請遠在他鄉的表姐和表哥到我家來玩。 

  在她們來之前,另一位表姐來我家玩,為了防止無聊發生,所以我決定買了副紙牌玩。於是乎,家裡就成了戰場…… 

  那另一位表姐,因為有事回去了,我也到她家蹭了幾天。 

  回到家后沒有幾天,表姐和表哥就來了。 

  剛開始幾天,表哥在那裡瘋狂的玩電腦。只留我和表姐在一旁。於是就把那盒塵封許久的紙牌拿出來,兩個人在那裡玩啊玩,從早上玩到晚。 

  一開始,表姐不會玩,我一個字一個詞的教,還拿出說明書,只因為本人表達能力不咋的……所以,有時候,解釋其中的一種玩法,講了半天,表姐還是雲里霧裡……不曉得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還是此人理解能力不好。於是乎,我只能以實戰來說明,先玩一盤再說,不懂就問,問了就解釋,解釋了還不懂,繼續解釋,實在不行,就拿出我的終極武器!該紙牌說明書一本! 

  弄了半天,總算是玩會了。 

  就這麼打了幾天,凡一樣物品見的多了,玩的多了,就會厭倦,我和表姐也不例外,所以想辦法找新的遊戲玩。 

  當然,那位表哥還是在那裡玩電腦,偶爾也會跟我們打打紙牌。 

  那一天,我和表姐正好在超市逛(我媽要求我們仨飯後一定一定要去散步,鑒於這幾天氣候原因,免了幾天),表哥因為睡眠不足,在床上睡覺。諾大一個超市,在短短几分鐘之內,就被我們逛完了,在玩具貨架當中,我看到了一樣東西。 

  那樣東西,散發著……呃……墨綠的光芒。那就是! 

  撲,克,牌! 

  於是乎,我和表姐在家裡,除了打紙牌以外,還多一種玩法,打撲克。 

  閑來無事,還能玩玩電腦,開開車(虛擬的),聊聊天,發發短信…… 

  這樣算來,這小日子過得還是不錯的,可惜啊……親愛的表姐和表哥過幾天就要回去咯。所以,現在要儘可能的拉着他們去玩,去逛,不要把美好的光陰浪費在看電視中。 

  所以,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我的表姐!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