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書的故事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保和鎮中心校 三年級二班 霍怡靜 

  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我從小就喜歡讀書,因此,我交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我從小就喜歡聽媽媽講故事。小時候媽媽喜歡給我講《白雪公主》、《灰姑娘》等童話故事,不管媽媽講多少遍,我都不會厭煩,常常希望自己能捧着故事書看。慢慢的,我長大了,學會了拼音,終於可以自己捧着書看了,我看過了《童話故事》、《寓言故事》、《西遊記》…… 

  有一次,媽媽帶我到書店去看書,我乍一本書,書名叫《淘氣包馬小跳》,我好奇地打開這本書,坐在地上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這本書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看得如痴如醉,忘記了時間,媽媽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孩子,走了,都快到十二時了,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和上書,離開了書店。從此,我愛到圖書館讀書,那裡成了我留連忘返地地方,慢慢的,校園裡建起了一個圖書館,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想看圖書館里的書,這個願望我已經等待很久了。每天,我都興高采烈地去圖書館借書,我交的好朋友越來越多了。 

  書是我最親密的朋友,是我最好的無聲老師,它幫助我解決生活與學習上的難題,也給我知識,給我力量,知識就是海洋,無邊無際的,在我生命中,書就像一條船,載我遠航,帶我去尋找知識的彼岸,書,還讓我到廣闊的科學領域去開墾,發現有關人類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