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散零落(人物徵集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散零落(人物徵集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櫻散零落(人物徵集表) 標籤:零落作文 歷史人物作文 人物作文 卡通人物作文

一個自我的穿越哦,也算不上穿越,哥哥在一個世界,妹妹在另一個空間,妹妹是被母親送到另個空間,從而犧牲了自己,為了不讓她受傷。五年後妹妹重新穿越來到了這兒。進而發生了一切事………。 

莫忘塵。女主角,17歲,莫家的小姐,鍾愛藍色,喜歡勿忘我和櫻花。以素色面紗蒙面,有絕世容顏,手持一黑色橫笛,隨身帶着烈火箭,與輝月劍,冷酷無情,但遇見自己愛的人時卻很溫柔。(我飾) 

莫泊塵。男主角,20歲,莫家少爺,鍾愛白色,用絕世容顏,隨身攜帶輝星劍,較冷酷。(我哥飾) 

星痕,21歲,星家大公子,第四帥哥(無人) 

星河,21歲,星家二公子,第五帥哥(無人) 

星魂,20歲。星家三公子,第二帥哥(無人) 

星夜,20歲,星家四公子,第三帥哥(無人) 

星憐,19歲,星家唯一的女兒,第三美女(無人) 

歐陽晚晴,19歲,歐陽家獨女,第二美女(無人) 

映月,20歲,無家室,第四美女。(無人) 

映雪,19歲,無家室,與星憐齊名(無人) 

南風軒語,19歲,南風家獨子(其實不然,有一弟弟,1歲時過繼與易家,名曰易天雲),與星魂齊名。(無人) 

易天雲,18歲,易家獨子,與軒宇齊名。(無人) 

  (報名后自當做詳細介紹,奉行先來後到制…。.可傳紙條)

您正在瀏覽: 櫻散零落(人物徵集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散零落(人物徵集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