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是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 

 在一個建設繁華,政治穩定的大城市, 孕育着威震敵膽的霍元甲,愛國巨富的卞蔭昌,女中豪傑劉清揚。我也是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中長大的。沒錯,我就是一個具有腳踏實地,堅強勇敢,能說會道,追求上進等優秀品質的天津女孩。 

 1997年1月13日,當星星在深藍的天空中閃爍着它閃亮的眼睛,當時針分針秒針同時指向12的時候,“哇——哇”的哭聲打破了寂靜的醫院,一個小生命就從此誕生了。她的生命帶給了父母欣喜,也帶給了家人歡笑。 

 從此以後,我站在了人生的起點上,開始了新的征途。在外婆的懷抱里咿呀學語,在外公的臂彎下蹣跚學步。漸漸的,我上了幼兒園。於是,我接觸了書籍。看着爸爸的口型,我一點點的學着,終於發出了:a,o,e……;尋着媽媽緊握筆的手學會了“1+1=2”。我是幸運的。當康熙詞典問世了若干年以後,同一個日子,也是我的誕辰紀念日。所以,書籍變成了我的“知音”。好學的我從小就懂得了上進,捧着四大名著,似懂非懂的大聲朗讀;看着圓周率,我小心翼翼的背;望着詩經,我握起筆,歪歪扭扭的抄起來…… 

 慢慢的,我進入了小學,當我邁進校園的大門時,我第一眼望見了一面旗子,上面鑲嵌着五個黃色的星星,媽媽告訴我,那是五星紅旗。我凝望了許久,十分激動。後來啊,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是同學們的好夥伴,老師家長讚揚我,我讓自己做的名副其實。各種比賽我都積极參加,讓我的生活豐富起來。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優點,我就把每一個人都當做自己的榜樣,使自己愈加接近十全十美。 

 在自己的努力下,在大家的支持下,我的學習成績也越來越好,且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每一次的考試我都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儘管有粗心的毛病,但是我一直克制自己。我愛數學,暢遊數學的海洋,探索知識的奧秘。課堂上,有我響亮而正確的回答,作業本上,總能看到我工整的字跡;課餘,時時看到我為一道題討論的身影。我愛寫作,總是捧着書津津有味的讀,每一個有哲理的句子都用筆記下來。日積月累,我的文筆很不錯。 

 我熱愛朗誦。當電視機前有名人在朗誦時,我都入迷的欣賞,常常忘記了時間,就是這樣,一年又一年,我學會了朗誦。朗誦比賽,我站在舞台上,大方瀟洒的展現自我,沒有膽怯,只有興奮。伴着音樂的韻律,我清脆的聲音,令人流連忘返的誦詞博得了觀眾此起彼伏的掌聲。當和對手比賽,現場發揮的我獲得了一個有一個獎項。 

 學騎自行車,學滑滑板,我曾經不計其數的摔過,但我沒掉過一滴眼淚。我知道,眼淚洗不掉痛苦,也沖不走困難。所以,遇到困難我不哭,從哪裡摔倒,就從哪裡爬起來。遇到挫折我不退縮,我不萎靡不振,堅強勇敢的挺起胸,昂起頭,有自己的智慧與實力戰勝它。 

堅強勇敢並不是凡人想便擁有的,就是那堅強過後,也是用笑壘成的。快樂的時候,我捧腹大笑;獲獎的時候,我驕傲自豪,滿心喜悅早已悄悄爬上了臉頰;欣喜的時候,我的臉龐像綻放的花蕾,一抹紅暈;交談的時候,我禮貌的微笑;就是那悲傷的時候,我也想着愉悅,不斷安慰自己,找回自信。 

我尊敬老師,每一個老師都是我的恩人,他們給予了我無私的母愛,他們教會了我做人的真諦。遇到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的老師們,我親切的問候,散去老師一天的疲憊。我樂於助人,當看到身處困境的人在面臨著考驗的時候,我都微笑着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再人生的長河中,我的生命是微不足道的,但在常接觸我的人眼中,我帶給大家的歡笑與喜悅是不可替代的。 

 我就是我,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我就是我,一個尊師敬老,品學兼優的學生,我就是我,人見人誇的孩子。如今我升入中學了,我將站在新的起跑線上,奮力前沖,奪取成功,讓中學的學習生活也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