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葛姿君

  成績平平,相貌平平,一點兒也不出眾,不過是一個陽光快樂的女孩,也是一個出名的母老虎。在語文上有着很大的興趣。

  王心怡 

  美麗大方,在同學中威望挺高。學習優秀,是老師眼中的寵兒 。是五五班花。對人和藹,其實有自己的陰謀。 

  劉聞捷

  人風風火火的 ,學習一塌糊塗,不過在數老(數學老師兼班主任)心中還是有一定的位置的 。她和王心怡是“朋友”中的敵人 。 

  趙增勛 

  人帥氣,成績也優秀,是班裡女同學心中的白馬王子。因此說,劉聞捷和王心怡是“ 朋友”中的敵人。 

五六班:

  許宸明 

  一個個兒不高的小“弟弟”,成天和葛姿 君對舌仗。 

  董超 

  聽名字有點像男孩,其實是一個可愛極了的小美女,剪着一頭日本頭。 

萍水相逢 

  不是說我在語文上有着很大的興趣嗎?因此,在四年級那會兒很受老師青睞,被挑到朗誦隊伍里了,不過那都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可就因為這樣,我與董超才萍水相逢。起初,我與她並不是很熟。但是,有這樣一個時間段讓我倆彼此了解,成為了摯友。 

  那是在寒假時,我正好買了滑冰鞋,於是,便興緻勃勃的每晚到滄灣公園來練。事情就發生在那短短几天中。 

  我記着大概是十月份左右吧,那天晚上月亮很平靜,映照的湖水格外引人注目。那天晚上真的很特別,不知道我與董超的相遇是約好了的還是碰巧。 

  我在廣場上嫻熟的滑了起來,可目光卻在四下搜索,看看有沒有同班同學,結果很令人失望,諾大的廣場上沒有一個熟悉的背影。可這時,我居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背影,近前一看,“董超!”“是你。”我倆都不約而同的驚叫了起來。她還給我介紹了幾個朋友:“徐蕾,許宸明 ……” 

  在此以後,我們倆之間都有了默契,碩大的廣場就是我們歡聚的天堂。這種友好的了解讓我們的感情在開學(五年級)以後直線上升。 

  從那以後,我一見她就摸着她的日本頭打招呼:“小董超” 

  我感覺到了友誼的珍貴,更加珍惜,呵護我們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