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向日葵哭泣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向日葵哭泣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說,向日葵不會哭泣,就像我們之間的友誼,永遠也不會哭泣。 

  我也曾說過,向日葵也永遠不會哭泣,雖然向日葵很堅強。雖然我們之間的友誼很厚……。.可天下畢竟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友誼開始破裂的時候,向日葵賣的很火。接着,你寫信告訴我:原來向日葵真的會哭泣,那是,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刻。我回頭看看你,只見淚水在眼裡直打轉。 

  我替你拭去淚水,說:向日葵是會哭泣,我們的友誼是會破裂,但這都不是長久的。向日葵,它明年還會復生,而我們的友誼,也會隨之復活。 

  你抬起頭,直視着我,看了好久,才從嘴裡蹦出了九個字:其實我是非常愛你的! 

  我問:那為什麼? 

  你欲言又止。 

  等再收到你那帶茉莉花香味的白色信封時,我哭了。因為你曾告訴我,在你的心目中,白色代表絕望。 

  我用顫抖的手打開你那白色的信封,從裡面拿出一張帶着淚痕的信,讀了起來: 

  曉,和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很快樂。記得那次嗎?你問我為什麼?我沒回答。那是因為我怕你傷心難過,現在是時候告訴你了:其實,當你讀到這封信時,我就已經走了,去了那遙遠的地方。 

  曉,你是我在這兒最好的朋友,我會把你裝在心裡。 

  還記得我曾為你講的那首歌嗎?它將成為我們這段友誼最美的站點。 

  我愛你,用心去愛着你!為了你,我願意去死。 

  當向日葵哭泣的時候,那便是我們這段友誼之路的最美麗的風景線! 

  當向日葵哭泣時,你我是經歷了千辛萬苦……。 

  致最愛的曉 

  向日葵,哭泣時,你我將不離不棄!直到永遠…… 

  我要我們像星星一樣!永遠在一起! 

  你愛我,但我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當向日葵哭泣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向日葵哭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