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嚮往成為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嚮往成為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所嚮往的事情,這或大或小,不管怎樣都是讓人們樹立目標,去為了這個持之以恆的去堅持。但是最後不管實沒實現,雖然會有遺憾但也至少會得到滿足,不是嗎?小時候,記得上4,5年級的時候,上學的路程中看到那些初中生,高中生去中學部上學的時候心中充滿了嚮往上中學的心情。終於我也穿上了中學部的校服踏上了和小學上學時候相反的路程,每當經過那些小學部的學生的身旁時我總會就會感到高興吧,可是卻沒有了那種心情。倒是會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想跟着他們一起回到小學部去。我嚮往走進初中部踏上成為初中生的新生活,可現在卻很懷念小學的生活。

  當嚮往真的成為現實時或許更加想念以前的那段有着夢想的生活吧;當嚮往真的變成現實時回顧過去應該會更加的覺得那段為了夢想而付出的時光,歷史,更加的寶貴吧;當嚮往真的成為現實時也許會不知道以後該幹什麼了吧。?

  所以當自己正在為了某個夢想而全心全力的去實踐時一定要珍惜那個時候努力為夢想去奮鬥的天真自己。

  北京朝陽區和平街一中初一:李新宇

您正在瀏覽: 當嚮往成為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嚮往成為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