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墮落向日葵》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墮落向日葵》有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正在找寫作文的題材,無意間發現了在角落裡的《兒童文學》,也無意間發現了這篇文章。

  說真的買了這本書就沒看過,也沒看過這篇文章,可現在一看,我哭了,我是為“於小果,姥姥,杜袁柯”哭的。

  於小果是一個沒有父母,只有姥姥一個親人與她相依為命,於小果的成績很差,品行非常不好的女孩,一次意外她失去了唯一的親人,而兇手竟是班長的父親---杜袁柯,從此於小果就住在了他家。幾次事情之後,於小果變好了。

  我很為於小果傷心,但她很堅強。我看到於小果闖禍后一點也不感到生氣,因為我理解於小果。其實於小果很大度,在她被同學用小石子打后並沒有找同學麻煩,於小果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其實,在這個世上有很多像於小果這樣的人,他們其實本性並不是這樣,只是他們的心裡需要釋放,他們需要關心,需要我們心與心的與他們交流與他們溝通。

  六年級:虹之間12138

您正在瀏覽: 讀《墮落向日葵》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墮落向日葵》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