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縷光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縷光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天上紛飛的雪花,如色彩斑斕的煙花,如明亮奪目的珍珠,那一縷抹不掉的光環成為2011年的終點,也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帶着夢想的太陽花。

  光環是無形的,沒有雪花般純潔,沒有煙花般絢爛,沒有珍珠般明亮,但它對於我來說意義非凡,它承載着我無數的努力,無數的夢想,在這朵太陽花綻放的時刻,實現了我的自我價值,它比金錢更可貴。

  升入初二的我,懷着夢想,努力的學習,我每天都會忙碌的向老師問題,有的時候真的很累,但我生命中有一朵永不凋零的太陽花,它鼓勵我要堅持下去,要戰勝困難,所以我堅持不懈的在學習,再苦再累我都相信美好的明天將要到來。

  經過我的努力,經過時間的輪迴,我終於在2011年末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知道它有多來之不易,在這一刻見證了我所有的努力都是對的,我陶醉在這一刻中,那種美妙的感覺,那種神奇的魅力在我的心中油然而生。

  當我站在領獎台上,我有無數的喜悅,我為自己感到驕傲,這就是自豪嗎?這就是我一直夢想的自豪嗎?台下人的羨慕感使我更加堅定了這就是自豪,我愛這一刻。

  江山故國堪留鶴華夏昊天可躍龍2011年將要過去了,嶄新的一年將要來到。

  雪花紛飛的飄着,煙花如星子般滑過夜空,珍珠依然那麼明亮,那一縷抹不掉的光環在我的心中徘徊。我願化作漂流瓶,飄向大西洋的彼岸,讓我的喜悅感回蕩在人間,化成永恆的力量。

  天津市寶坻區大白庄鎮中學初二:石亞男

您正在瀏覽: 一縷光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縷光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