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劍神傳說3踏上征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劍神傳說3踏上征程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武者等級:劍者,劍士,劍師,小劍聖,劍聖,劍帝,劍神。魔法師等級:魔法學徒,魔法士,魔法師,魔導師,大魔導師,神聖魔導師,法神。每一個層次分上中下,上為最強,下為最弱。魔獸等級:1級,2級,3級,4級,聖獸,神獸】 

  時間飛逝,春去秋來。不知不覺當中王迷劍已經準備度過15歲的生日了。 

  “晨興叔叔,我今天終於把赤炎虎給殺掉了。”一個衣衫破爛渾身髒兮兮的少年喊道。 

  雖然他的衣着包括形象在旁人看來簡直就已活生生的一個乞丐,但是如果你仔細的看他的眼睛,你就會發現那種藐視天下的,充滿了無盡的毀滅氣息的眼神。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吧,就讓這隻赤炎虎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好了。”少年自言自語道。 

  “對,明天是你的生日。咱們一定要好好的慶祝一下。一隻赤炎虎可不夠,等你晨興叔叔給你捉兩隻跳跳熊當寵物怎麼樣?”一位身着魔法袍的中年男子對少年說道。 

  這位少年自然就是王迷劍,距離上一次父親王聖基的發病已經足足過去了3年的時間。但是知道現在他在那個時候受的內傷只是好了4成不到,所以他也不再出門。潛心閉關修鍊爭取能夠早日把傷養好。 

  “沒想到啊,3年前你還是沒有任何修為的孩子。只是身子骨要比其他的同齡孩童強壯一些罷了。3年之後你卻已經踏入劍師之境,而且就連嗜血劍法也已經掌握了第一式。相信在這個大陸上同齡人之間應該沒有人是你的對手了吧!”想到這裡,李晨興不由得感嘆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 

  “李叔,能求你一件事嗎?”王迷劍道。 

  “孩子,你是我看着長大的,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親生兒子。說什麼求不求的,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說吧,我答應了。”李晨興答道。 

  “真的嗎?李叔,什麼事都答應我。那我說了,我想要出去遊歷一番。”王迷劍興奮的說道。 

  “這…。.”李晨興沉默了。 

  雖然說王迷劍現在的實力在同齡人中已經算是很強的了,但是真要是放到大陸上一比,也真的是不算什麼了。 

  “你看,李叔。我就知道你肯定是不會同意我的要求,我現在已經很強了,再說打不過的話我還會跑的,你就讓我去吧!”王迷劍懇求道。 

  “好吧,那你就去吧,不過要在3天之後。我要幫你準備一些東西。”李晨興終於決定了,作為一個男子漢。在這個大陸上不經過血與火怎麼可能成熟。想到這裡李晨興也就釋然了。 

  3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這天王迷劍一大早起來就發現李晨興一臉疲憊的從他自己的房間走出來。 

  “來,迷劍。把這兩瓶藥劑裝好。這是我研製出的保命藥劑。只要還有一口氣在,服下它無論多麼重的傷也可以痊癒。還有這枚空間戒指,你也拿着吧。只要滴一滴血液在上面就可以打開它的空間了。保重!”李晨興雙眼滿含淚水。 

  王迷劍跪下對李晨興磕了3個響頭,道:“李叔,我一定會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的。” 

  說完轉身就走,明顯可以看到在王迷劍轉身的一瞬間一滴淚珠從他的臉頰滑落。 

  PS:過度章字數有點少,很久沒有連載這部小說了,寫起來難免有點生疏。馬上就會好起來。還有那幾位留言客串的朋友要出場了!主角終於要開始在大陸上闖蕩了。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劍神傳說3踏上征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劍神傳說3踏上征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