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欣賞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自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豆油值得別人欣賞的地方,一個懂得欣賞的人必定會先欣賞自己。欣賞自己,讓自己充分了解自己,更有信心;欣賞自己,使自己發揮自己的潛能;欣賞自己,讓自己開發自己,超越自己,解放自己。

  欣賞自己,首先要相信自己,看清自己的實力,認出自己的優勢,再一往直前。欣賞自己,可以使我感到快樂,使自卑的人在泥潭裡不會越陷越深,也會使自己欣賞別人,從而取長補短。不懂欣賞自己的人,永遠不能自拔。

  一個成功者與失敗者,他們之間的差別是成功者成功不僅僅因為有出眾的才華,還因為他欣賞自己。而失敗者只看到自己灰暗的一面,注意別人的亮點,拿自己灰暗的一面和別人的亮點比,把自己想得一無事處。由於的心情中才華也被埋沒。

  薩迪說過:“有智慧而不將其灌注於生活的人,猶如一個只耕田而不播種的農夫。”那麽,我們首先要欣賞自己,肯定自己。朝每人都做“豐收的農夫”而努力,進取。

  每個人都是一顆閃光的星,都屬於自己的星座。每個人都是一種寶石,沒有人可以阻止它的光芒。想讓自己成為焦點,一定要欣賞自己,相信自己。從而戰勝一切艱難險阻,向更高峰攀登。風雨黃昏,自己才是主角!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