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來當回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當回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1〉陳奕臻 

  今天早上,我吃了早飯,去叫媽媽上幼兒園。 

  看見媽媽還躲在溫暖的被子里睡懶覺。我掀開她的被子,大喊:“媽媽,你自己看一看幾點鐘了,起床了。”媽媽說:“再讓我睡一會兒吧!”“不行,快點起床。”我生氣地說。媽媽終於爬起來了。我先讓她吃了早飯,然後送她去幼兒園。把她送到幼兒園后,然後去上班了。 

  中午回到家,我進家門就問:“飯燒好了嗎?”房間里沒人回答,啊呀,我忘記買菜和接媽媽了。我急忙騎上摩托車,先去接媽媽,到了幼兒園,看見只剩下媽媽一個人等我去接她。告別了老師后,我又拉着媽媽去買菜。一手拿菜,一手牽着媽媽的手,終於回到家了。我正在燒菜,突然砰的一聲,不知誰的拳頭打在了我的屁股上,我大叫疼死了。“是誰?”轉過頭來,看見媽媽急急忙忙地逃跑了,我連忙追上去。眼看就要追上了,又不知她跑到哪裡,我仔細的找啊找,終於找到她了。我抱住媽媽去吃飯了,真是頑皮的媽媽。 

  真是個顛倒的世界!想想做大人真是辛苦。

您正在瀏覽: 我來當回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當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