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欣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是一本打開的書。書中蘊藏着深深的思想、高尚的人格、精美的語言。學會欣賞,我們才會懂得別人的品德、氣質、性情;學會欣賞,我們才能正確評價別人的努力、奮鬥、成功;學會欣賞,我們才不會像時下一些人互相庸俗地吹捧、虛偽地誇飾、麻地美化。 

   面對絢麗多姿的“自然”和異彩紛呈的人生,我們只要學會欣賞,就會在驀然回首的一剎那,在有意無意之間發現一片風景、一縷陽光、一道彩虹;而一個狂妄淺薄的人,處處總是拿自己的長處與人家的短處比,永遠發現不了真實的美,搜尋到的總是人家“醜陋透頂的問題”。 

  每一個人來到世間,都渴望被關愛,被重視,被讚賞。當你滿足了對方的需求后,他就會對你重視的那一個方面煥發出巨大的熱情。 

  所以,大千世界、茫茫人海之中,我們只要學會欣賞,就會送給朋友一陣春風,一個祝福與驚喜,就會獲得友誼,獲得濃濃的溫馨與激勵。 

  請欣賞朋友的率真與純樸,它會激勵我們追求自然,追求美麗;請欣賞朋友的刻苦與用功,它會激勵我們聞雞起舞,壯懷激烈;請欣賞朋友的進步與成功,它會激勵我們積極向上,追求卓越;請欣賞朋友的大膽與好奇,它會激勵我們多向思維,開闊創新…… 

  讓我們把欣賞的目光投向朋友,投向世界,我們一定會在互相欣賞的氛圍中友愛文明,和諧共進,使靈魂得以凈化、提升!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