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欣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欣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欣賞.品位大自然,欣賞也是一種美的表現. 

  ——題記 

  欣賞雨露與陽光,體味生活的美好;欣賞鳥語與花香,體味動植物綠的生命;欣賞遼原與大海,體味胸懷的寬廣. 

  聽?雨點兒打在芭蕉葉上,是多麼富有節奏感,悠揚悅耳,簡直是一位傑出的鋼琴家在演奏着美麗的悅曲. 

  看?鳥兒在天空中翱翔,嘰嘰喳喳是多麼活潑,簡直是一位體態優美的“飛行員”,在自然曲的伴奏下,表演着一支“飛翔舞”. 

  瞧?風拂草原,蹄聲嗒搭,這都是歌聲絕美的伴奏,它們共同演奏着一曲天籟之音. 

  用你心靈深處的慧眼,體味欣賞世界的美好. 

  在繁忙的大街上,你是否有人默默的幫助老人與幼孩過馬路.這是人心靈深處放出熠熠生輝的光彩. 

  你是否聽過,在殘酷的戰爭中,瞧見有人捨己為人,寧願自己受傷,而去保護他人,這是上帝賜予人本性的善良在閃光. 

  你是否聽過,在大地震中,一位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把手割破,讓孩子生存下來,這是母愛博大光輝. 

  每個人都有獨到的一面,雖然缺點是避免不了的.但他身上的閃光點確應學會欣賞,或許有時缺點也是一種美. 

  大千世界,生命獨具個性.學會欣賞,他將升華你心靈深處的靈魂,使你的品格獨具個性;學會欣賞,將使你受到上帝的洗禮,使你煥然一新,發現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欣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欣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