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一初二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初二初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抬起頭,伸出手,五指微微張開,陽光從指縫間穿過,如我們的青春一樣,無影無形,只在指尖留下點點餘溫,片片碎影。 

  初一,嬌艷的花兒在陽光中含苞待放。 

  剛步入初中的我們,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新的學校,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新的學習方式都在我們的生活中留下了深深地痕迹,成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那時的我們,如一個天真的孩童,無憂無慮,在嬌小可愛的陳老師的引導下,用筆在生活得日曆上認認真真地寫下青春的痕迹——規規矩矩地上課,認認真真地完成作業,開開心心地玩。生活在快樂中延伸....... 

  初二,嬌艷的花兒在風雨中咧開了嘴。 

  英語,語文,數學,物理,歷史,政治將我團團包圍,雙賓語,一般將來時,五柳先生,敬畏自然,反比例函數,分式,歐姆,焦耳,文革,改革開放,平等權,人生自由權使我的腦子一片混亂,迷失了方向。天灰濛濛的,狂風暴雨在我的生活中泛濫,各科考試席捲而來,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但,我一定會堅持住,同陪伴我的人一起守望這暴風雨後的絢麗彩虹,一起在暴風雨中成長...... 

  初三,未知數。 

  常常看到初三的學長學姐們忙碌的身影。中考,這兩個沉重的字眼重重地壓在他們的身上。一堆堆的試卷,一道道試題,在茫茫的題海中行駛,不懈奮鬥,為的就是“中考”。“中考”?同樣的事情也會在我們的身上重演,雖然如此,但我相信,我們會看到不同的風景,不同的藍天。初三,嬌艷的花兒會在光明來臨的一剎那,綻開最美的笑臉,迎接最美的藍天。 

  緩緩低下頭,閉上眼,任思緒飄遠,未來一定會更精彩。努力奮鬥吧!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初一初二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初二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