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格物致知精神中國學生有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格物致知精神中國學生有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格物致知精神中國學生有嗎? 標籤: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國學經典作文 國學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中國的傳統教育並不重視真正的格物致知。

  ——題記

  格物致知是我國“情系中華”的徵文特別獎榮譽獎的獲得者——丁肇中,提出來的。他為什麼這樣說,因為“傳統的中國教育並不重視真正的格物致知。這可能是因為傳統教育的目的並不是尋求新知識,而是使人適應一個固定的社會制度。”

  大家就經常在想,為什麼我堂堂一個有5千年文化歷史的大國,還不如一個美國,那我就告訴你,不是因為當時的美國來打過中國,而是中國的教育系統有問題!

  大家可以想,美國為什麼能這樣的牛B呢?那是因為美國注重的是特長培養,而我們的中國呢?是想培養一個全才啊!

  就拿一個小小的紡織業,除了紡織,什麼材料,布料啊,這全是美國的,你敢說紡織也要大學生,博士來紡織?所以說中國的教育有問題啊!

  城廂初二:90后並不軟弱

您正在瀏覽: 格物致知精神中國學生有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格物致知精神中國學生有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