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來了,初三還會遠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來了,初三還會遠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寫下這段文字時,開學倒計時還有30天。看着新學期一天一天的臨近,我心中的留戀,遺憾,畏懼和期待迅速的交織,我彷彿聽到有人在說“瞧,這小不點轉眼也要讀初二了!” 

  孔子說“逝者如斯”,的確“逝者如斯夫,初一者如斯夫,不舍晝夜”。 

  說誰可以坦然接受這個現實,那是自欺欺人,幸運的是初一的坎坷,倒磨練的我足夠堅強,能夠面對現實了。 

  我說初一多坎坷,那不是開玩笑。記得初一上半學期我根本跟不上如此快的學習進度,過的糊裡糊塗,可在家卻逞能,說什麼“學的可以呀。”“馬馬乎乎過得去”之類的話。轉眼就期中考試了,我的懲罰也到了。連續考了3天,都是躊躇滿志的去,垂頭喪氣的回來。本來倒也過 

  去了,可我卻去看了名次,“42”鮮明的紅字毫不留情的落入我的眼眶,也烙印在我心裡,此乃堪稱我人生第一大敗筆。  

  不過多少風’  雨,我也走過來了。正當我要對自己絕望時,一次歷史與社會的第一卻像給我了一劑強心劑,顧城說過這樣一句話:“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我就像找尋到了陽光,照亮了我黑漆漆的道路。從此,我發現我的價值,並開始試着攻堅,其中最讓我自豪的就是英語。 

  記得我開學的第一次英語考試“66”,第二次“40”,第三次“58”。而我在初一最後幾次英語成績“79”,“85”,“83”,也許在我校其他同學來看,這個分數決不值得自豪,但對我來說這是傾注了汗水,心血以及寶貴的睡眠所獲得的成績,這是我自此最大的成就。 

  我說過最傻的話就是“初二?初二還早呢!”如今,我不想重蹈覆轍,“說初三還早”之類的話,我只想說,我當初選擇了這個學校,我不會後悔,我會義無返顧的走下去。我想:既然選擇了路,便只顧風雨兼程.就像歌中唱的一般“我永不放棄,我堅持我的立場,決不讓世界拖累我。

您正在瀏覽: 初二來了,初三還會遠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來了,初三還會遠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