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致朋友

  兄弟我們一起走過坎坷風雨,兄弟我們一起扛過困苦艱難,風雨中的日子我們一起度過,艱難的日子我們一起熬過,有時我們一起打過,有時我們一起恨過,曾經我們傲視生活,現在我們體驗生活,曾經我們一起瘋過,現在我們一起想過,我們也決擇過,我們分離時該如何決擇。

  兄弟我的兄弟,打架時別忘記叫上我,逃課時一定要通知我,抄作業時你們要幫我,受罰時你們要替我,兄弟干一切事情一定要想着我,雖我們分地相隔,但夜夜我都會想與你們一起丶曾經度過的生活。

  兄弟我的兄弟,我們一定要記着我們曾經的許諾,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我們身在何方我們都要記着我們曾經的兄弟,有機會我們再次相聚。

  兄弟我的兄弟你們永遠都是我最親最好的兄弟。

  初二:?朝祥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