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朋友一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朋友一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好朋友,一位值得結交的朋友,你的善良,你的善解人意,你的耐心,真的一位很值得結交的朋友,但是你卻不是在我心中認同的好朋友. 

 哼!你的率直把我的希望打碎了. 

 你的率直,是你的優點之一,但你這個優點卻是我心目中的一個缺點.每當你’率直’地說出你對我的看法時,你這個優點,如同冷水一樣把我的熱情,把我的幻想,希望,熱情,通通都澆濕了,因為我是一個孤獨的人,一個寂寞的人所以我和別人不一樣,我希望自己所付出過的都可以得到回報,也許我是貪心了一點,但是….但是我希望得到的回報只是你和他人的讚賞,認同還有鼓勵而已. 

 我原本是墮落在黑暗深淵沒有軀體的靈魂而已,但是就是因為你,你對我的開解,使我從深淵慢慢地爬上去還使我有了希望,可是,為什麼我從你那得到希望后,你卻親口把我的希望打碎呢?你不停地把我從深淵拉上來后,又把我推下深淵既然這樣,你就別讓我有希望!別讓我擁抱着夢想!你的率直在別人面前,也許是好的,但是你的率直面對着我就變成了一支鋒利的箭,你非常準確地把我的心射穿了. 

我知道,我的熱情,幻想,希望這一切對我自己而言都是泡沫而已,但是,你可以讓我沉醉在這泡沫中一刻好嗎?我知道這泡沫始終都是會化為污有的,但是我還希望可以沉醉在這短暫的泡沫一刻里. 

 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給予我希望,不要給與我溫謦碼?我不想在讓你把我拉上來后,卻又把我重重地推回深淵!我已經給你的’箭’射過好幾次了,我也被你推如深淵跌了好幾回.我已經不再希望自己再一次受到傷害了!我怕了………….. 

  小雨 

  2005年4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朋友一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朋友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