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火炬傳遞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炬傳遞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居然連殘疾女孩都不放過,還有沒有人性!全球華人都來尋找他!"這是人們對法國的藏獨分子的評價. 

  奧運火炬手金晶中國最美麗最勇敢的姑娘.在巴黎傳遞奧運精神時,面隊藏獨分子的卑鄙無恥,她用殘缺的身體捍衛了聖火的尊嚴和榮譽,捍衛了中華民族的尊嚴和榮譽.在藏獨分子槍火炬時,她用自己的雙手緊緊的抱着祥雲火炬說;"要想從我說中槍走火炬,除非從我屍體上走過去."她這句話說的多麼有氣勢,她把自己手中的火炬看的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受到了驚嚇委屈也沒有哭出來的中國姑娘金晶,她是勇敢的她是堅強的. 

  無人的街頭,年邁的老人,隻身支持奧運聖火傳遞,北京時間凌晨4點,聖火抵達舊金山,老人在街頭獨自一人迎接聖火,他表達出了自己雖然多年遠在他鄉但勿忘國的心情,那照片多讓人心酸! 

  一個中國女孩和她的同伴們一直在一起舉着北京奧運的旗幟,在追着火炬跑,當她看到記者的攝象機頭對準她時,她先是激動的歡呼起來,然後禁不住流下了眼淚,然後又強忍住弄力的讓記者拍她.她是美麗的中姑娘. 

  中國留學生的熱血沸騰了冰冷的噴泉,那一刻,他是中國最帥的帥哥.都說1980年的人不愛國,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那個留學生是愛國的.他在噴泉下揮動着國旗,壓住了藏獨的勢頭. 

  這些都是愛過所表現出來的,同學們,為這屆在我們土地上舉辦的奧運,為反對祖國分裂維護祖國完整和平作出我們的貢獻! 

  中國,請不要哭泣! 

  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經歷無數風霜都不曾退縮,藏獨分子不會得逞,億萬任民會齊心協力.~千百年來,中華民族經歷無數風霜都不曾退縮,藏獨分子不會得逞,億萬任民會齊心協力. 

  加油,中國!加油北京奧運!

  同學們我們唯一能夠作出的貢獻就是好好學習!為祖國爭光!不要再讓別人罵我們是東亞病夫!!!

您正在瀏覽: 火炬傳遞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炬傳遞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