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以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以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之中,如若有那麼一個人、一段往事可想、可憶,可在文字里妖嬈,可在回憶里沉香,宛如這漫天的雪花一般,絢爛過,足矣…

  ——題記

  昨夜開始下雪了,我不知道,那一刻,我在夢中;這一刻,雪還在簌簌地飄着,我躲在簾后,至少有雪陪我落了一個安靜的下午。靡靡而落的櫻雪瑩覆成璃窗上的一印冰花,卻朦朧了我這一季的最美思念。

  雖然,不是很喜歡冬天的冷,可還是最愛那片晶瑩,喜歡於每一個純凈的時分與你相遇,你就是我整個冬天唯一的守候,是我冬日裡的一段最美的留白和一徑的淺香。

  此刻,只想,坐望雲天,與你相約成一份淡淡的恬,馨香着每一寸的如水時光。把曾經匆忙的腳步稍稍停歇,安然地打坐於枝上,停止漂泊,讓心靠岸,然後,羽化成那朵小小的雪花,於枝頭點燃一抹嫣然,不驚煙雨,只戀長天……

  窗外,雪還在??飄着,梨花般俏放着,此刻,多想沖入那片晶瑩的雪國,邂逅那如雪的女子,純凈、安然、纖塵不染,陪着她,一起看雪,聽風。這一刻,雖沒有煙雨中低垂的暮色凄婉,卻有一季純潔無暇的綻放。

  在這樣的季節,與卿相遇,說好了只許心安,不言聚散。若可,就如你所願,就做我胸口那枚淺淺的硃砂痣吧,日日與你安暖相陪;若可,也請陪我在紅塵深處同醉一場,共一世情暖,不訴離殤;若可,請許用我的愛,帶你去飛,化那一歲一殤的思念。

  初二:??姊鈈哭

您正在瀏覽: 愛,以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以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