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腳踏進大人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腳踏進大人的世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主權,我們學會了壞。

  現在每一所學校,都會有打架,或更加惡劣的事情。造成這一悲劇的原因不光只有我們的錯,還有大人們,老師們。你們的付出我們看到了,可是我們的努力你,你們卻沒有看到。在你們的溫暖下,我們剛準備說出口的“你們辛苦了”,就在你們冰冷的臉孔下,憋在心裡了。我們不壞,我們想變好。我們想成績好。人都是自私的,會為自己找借口,不是只有我們才會為自己找借口,還有大人,大人們也會的。叛逆並不是不乖,今天我寫的一切,不是在為我們甩乾淨錯誤,而是在告誡大家,別讓花朵般的孩子變成冷漠的動物。孩子們從一出生只是一張白紙,看大人們給我們塗上什麼顏色。

  為了面子,我們學會了壞;

  為了要強,我們學會了打架;

  為了主權,我們學會了傷人。

  我們不是不乖的代名詞,我們有美好的未來,明天的事,又有誰會知道呢?我們還是那麼天真,我們還只是孩子。

  我們一腳踏進大人們的世界,即使我們並不想,可笑,可悲。

  三溪橋學校初二:淦楚楚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腳踏進大人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腳踏進大人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