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小秘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小秘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天窗,有許許多多的小秘密,猶如天上的小星星。現在我來和你一起分享那顆最明亮的“北斗星”吧!

  記得有一次,老師宣布下午進行一次語文單元測試,同學們發出了一陣尖叫聲,我不以為然的說:“喊什麼喊,不就是考試嘛,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照樣能考滿分。”這引來了同學們羨慕的眼神,彷彿在說:“你當然不用擔心啦,平時成績那麼好,肯定又考滿分了。”

  回到家裡,心情不知怎麼了,沒心思複習。這時,心中的小惡魔蹦了出來,對我說:“怕什麼呀,平時成績那麼好,不用複習啦,我們去玩電腦!走吧。”剛說完,小天使一棍打在了小惡魔的頭上,小惡魔眼冒金星,被打暈了。小天使生氣地對我說:“不行!考試了,快點兒去複習!不能貪玩兒了。”我心裡懊惱了,該聽誰的呢?這時,小惡魔又醒了,拿了個大鐵鎚把小天使給砸暈了。我的心彷彿被小惡魔牽走了,玩電腦去了。

  來到教室,只見同學們用功的讀書,鐵了心似的要考好試。我胡亂的翻了翻書。開始擔心起來,尖銳的鈴聲響起來了,老師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教室。“考試考試啦”我的老師宣布。

  試捲髮下來了,同學們都立刻開始埋頭苦寫。教室里鴉雀無聲。我快速瀏覽一遍。切,那麼簡單。開始動手,齊刷刷的把答案寫上去。突然,碰到難題。糟了,不會寫。怎麼辦?豆大的汗珠開始往下掉。正當我焦慮萬分之時,小惡魔又跑了出來,說:“快點翻書,趁現在沒人看見你,快點兒啊!”小天使又跑了出來:“不可以,這是作弊!”話音剛落,它倆就互相拳打腳踢。我心裡想了想:翻書吧!反正又沒人看見。我抬起頭,往四處瞧瞧,確定了,沒人看見。我把手慢慢的向抽屜挪去,打開書,把答案寫了上去。試卷寫完了,我滿臉汗珠,後背衣服都被浸濕了。

  考試結束后,第二天。成績出來了。不出我所料——滿分。

  看着這刺眼的數字,心裡羞愧極了,這不是我真實的成績。望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聽着老師和父母的讚揚。心裡像是打翻了的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這是我一直埋藏在心裡的“北斗星”我要把它深深地埋在心裡,永遠不發亮。

  廣東省河源中學實驗學校初二:呂會娟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小秘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