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偶爾語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爾語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突然翻找出自己所有的隨筆本,一頁一頁,一本一本仔細的讀着,自己一個人品味着,感受着自己的成長:從稚嫩的寫作手法,到不斷加上各種“佐料”的文章,心中不禁感嘆:我在不斷地成長着,不只是身體,心也在成長着…… 

  ——《品成長》 

回到家后,就迫不及待地向冰箱走去,含着一份期待打開冰箱門,迎接我的卻是空空如也的冰箱,只有一個變硬的包子孤獨的躺在第一層隔層上,彷彿已經心灰意冷,不再期待有人吃掉它……關上冰箱,失落地走開了…… 

  ——《家中一幕》 

望向窗外,團團烏雲一點點的擴散着,就像在向太陽示威,終於,陽光被完全遮住了。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太陽哭了,那麼傷心地哭了,一直以來以微笑看着世界萬物的她,在被烏雲擋住后,竟無助地哭了…… 

  ——《心語》 

雨打在身上,手上的雨傘顯得那麼多餘。左手打着傘,右手掌握着我所騎的方向。這時,風來了,與雨共舞着,嬉鬧着,卻絲毫不顧旁人的狼狽,反而更加肆意地玩鬧着。漸漸的,它們跳舞的腳步在我的身上留下了印記——我的衣服濕了。心裡恨恨地咒罵了一句:“自私的傢伙!” 

  ——《觸風雨》 

人好像不經意的一句話都會使對方難堪,生氣,失落,傷心。我幾次嘗到了這種滋味。此刻,我深刻地體會到:“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還有!“沉默是金啊!” 

  ——《感悟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偶爾語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爾語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