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啊!天池湖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啊!天池湖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美啊!天池湖 標籤:天池作文 長白山天池作文

美啊!天池湖 

  她,是養育我三年的母親;她,是我童年的搖籃;她是我夢中那神聖的幻境…… 

  ??題記 

  我的童年是在天池湖度過的,那裡有我無盡的快樂。天池湖她雖然沒有大海那波濤洶湧的美;也沒有瀑布那氣勢磅礴的美.但在我的眼裡,天池湖是無與倫比的,是任何美都不能夠取代的. 

  春天的天池湖是一位妙齡少女,望着這迷人的景色,心裡真是別有一番滋味。湖邊,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翠綠的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從人們的肩頭拂過,它們盡情地舞着,好像在炫耀着春天對它們的撫愛。這時的小草也晃動着纖細的胳膊,似乎在向春天問候;野花開得真美,一簇簇,一叢叢,花兒在綠草中時隱時現,像調皮的小姑娘在眨着她的大眼睛。一陣陣如絲如帶的細雨從天空中飄過,微風輕輕地拂過湖面,泛起一層層漣漪,幾隻伶俐的小燕子,斜着身子在微風中掠過,忽高忽低地互相追逐,在清澈的湖面上留下了它們輕快敏捷的身影,我剪下一段柳葉握在手中,坐在小堤上,擰起柳葉捎一吹,還別說——真動聽! 

  夏天的天才池湖是可愛的,一場大雨過後,空氣格外清新,岸邊花紅柳綠,天空如棉花糖.林草叢中依然點綴着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鮮花,蝴蝶在翩翩起舞,蜻蜓們也趕來參加這百花爭艷的盛會。當太陽照在這樹林之時,一株株小樹像身着新裝的兒童,精神飽滿陽光隔着小樹照過來,落下參差班駁的影子。傍晚,孩子們放學了,坐在湖邊,洗洗腳,快活地好像一條條自由的小魚,湖水親吻着大家的腳,就像媽媽的撫摸一般舒服。 

  秋天,在有的人的眼裡,似乎總是滿地的落葉,光禿禿的樹枝,一片孤獨而凄涼的景象。而我從小卻對秋天有着一種特殊的愛,這種愛,幾乎可以說是一種超乎尋常的愛。也許,這都是因為天池湖的原因吧!秋天的湖水不像夏天那麼奔涌,那麼奔放,那麼熱烈,她顯得格外的寧靜,湖水像一張軟綿綿的床,一陣微風拂過,令人心曠神怡,浩氣長舒。看,秋媽媽正忙着給樹木們披上黃裝,登高望去,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又飄飄搖搖地落下。地上滿是落葉,像鋪了一層厚厚的地毯一般,踩上去,還發出“吱吱”的聲音,我想,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天賴之音吧! 

  冬天,湖水不響了,睡著了,樹木穿上了毛茸茸的"棉大衣",這時的的風不再是那樣的溫柔,恬靜,吹在臉上就像刀割一樣。瞧,好一個粉妝玉砌,冰雕玉琢的世界,到處是碎碎的光,這個時候的你就要眯起眼才能欣賞這壯觀的雪景.這時,幾個孩子來到這面大鏡子前玩耍,彷彿歡笑聲要把樹上的雪震落下來了。 

  湖水躺在這鋪滿新綠的原野上,是那麼美麗,那麼嫵媚,源源不斷的流淌;兩岸迷人的景色,構成了一幅令人讚不絕口的美景圖,充滿了詩情畫意,有誰看見能不陶醉? 

  啊!,天池湖,你誘人的風姿,令我如痴如醉,我沉醉在你的懷裡,沉醉在你的歌聲里,笑聲之中……

您正在瀏覽: 美啊!天池湖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啊!天池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