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皇帝回到皇宮以後,非常氣憤。對兩個騙子說:老百姓們怎麼都說我沒有穿衣服呀?是不是你們在騙我?騙子回答:不會吧?難道他們都很愚蠢嗎?然後打量了皇帝一下,略有所思的回答:哦,我明白了。不是您沒穿,而是那件衣服太輕了,被風吹走了,不信您派人去找找。皇帝派出十萬人馬去找那件衣服。結果回來的時候,個個垂頭喪氣,皇帝勃然大怒:連件衣服也找不到,要你們有何用。來人啊,拖出去斬了。騙子說:陛下,您不必生氣。看,那邊有一道彩光,就是那件衣服發出來的,您去那裡,肯定能找得到。皇帝信了。於是又帶人去找衣服。誰知那光不是衣服發出的,而是彩虹。皇帝恍然大悟,想回去,可車停不住了。前面又是懸崖。最後,皇帝掉進了懸崖。

  初二:1653438460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