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365天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65天的期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期待了365天,這一天終於來臨了,祝小5生日快樂(大喊一百遍) 

  日晒三更……小5睜開朦朧的睡眼,看了看鬧鐘,竟然9點多鐘了, ?濉;緩靡路?筧シ固?栽綺停?綺突孤?岣唬?賜輟妒?氡┝?S》后,小5的哥哥也出來吃早餐,小5爸爸早就上班了。然後,小5跟小5哥哥進了電腦房,小5:去世宇樂園。小5哥哥:玩CSOL還是去世宇樂園??(PS: 世宇樂園是電動遊樂場,CSOL是CS的網絡版)接着,就是一場瘋狂的戰爭.(吹結集號啦>.<)中午,忽聞家中踏鈴聲,把我們從”結集號”的戰爭中拉回來,小5媽媽:奶奶生日了,請吃飯。小5&小5哥哥:哦!剛剛好呀~!小5覺地親戚們有些神經質(請允許小5這樣評價親戚們)小5吃飽了眾親戚還不依不饒的說:“吃啦!吃啦!吃啦!小5:ORZ…...小5就勉強吃了一隻小蝦,不小心刺到了舌頭,5555.回來的時候在××餅店買了一個藍莓慕絲蛋糕。[小5(眼睛放滿了星星):是慕絲耶~~]回到家后,小睡一會。(小5:ZZZZZ)下午,偶們去了游泳,小5蛙泳,自由泳都比較OK,炎炎夏日,當然要“爽一爽”啦!加上小5不用MONEY就可以進去了,哦活活~!游到6點多,吃過晚飯,看TV,到11點多。(小5:好嚇人是不??)小5捧出蛋糕,插上蠟燭,唱起生日之歌,小5哥哥:這首生日歌——獻給小5,然後大家一起吃蛋糕,小5哥哥拿出椰果奶茶,一起喝,小5(邊喝奶茶邊感嘆道)好滿足啊~! 

  一個蛋糕給這一天畫上了完美句號。 

  雖然忘記收生日禮物,但很開心。(*^__^*)

您正在瀏覽: 365天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65天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