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望天文台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望天文台之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望天文台之旅 

  丘陵起伏的山地上,放眼望去,兩行蔥蘢的綠樹間,一條蜿蜒曲折的羊腸小道伸展到遠方。一位藍袍使者正在為我們解說這座山為什麼叫馬甲山。說:“有一位姑,娘和她的媽媽一起住在這座山上,後來,這位姑娘要出嫁了,,但他還捨不得她的媽媽,於是,媽媽就對她會說:“如果想家,那就常回來看看,”就取名這座山為媽家山,,他們覺得媽家山不好聽,於是就取了它的諧音馬甲山。”我們津津有味地聽着,剛開始還覺得無聊,就這樣,引發了我們的興趣。 

  不過,還是有一點累,看看那些大腹便便的男生們,滿頭大汗,腰酸背痛,我想:“這應該可以幫他們減減肥吧!“終於,走着走着,我感覺太累了,於是,在眾目睽睽之下,我做出了一個驚人的舉動大喊:“啊……好煩呀!”這一喊,可真舒服,可是卻招引來了旁邊的同學,還有一個同學不是的提醒我,別喊了。 

  走到2/3的路時,我由於口渴實在走不動了,只好四處乞討水,真不好剛來的時候還有滿滿一瓶子呢,然而現在呢,沒有了,早知道這樣,我就多帶幾瓶了。好不容易“討”到了一點水,卻又被那冷酷無情、驕陽似火的太陽給吮吸了。 

  終於,經過千辛萬苦,我們到達了天文台,一進天文台,我們就感到了清新涼爽,真舒服。以為哥哥正在操作電腦,為我們講解!這慢慢地我們也走進了科學的世界。慢慢的,我們終於參觀完了天文台。有的同學大有收穫,而有的同學呢一無所獲。 

  出了天文台,在外面休息了好一會兒,我們又開始了重返起點,“就是,就是,這真是下山容易,上山難呀!”一邊走下去,我們一邊欣賞這萬綠叢中一點紅——花。就這樣,我們張開雙臂,愉悅的奔向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望天文台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望天文台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