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雅望黑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望黑夜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雅望黑夜 標籤:黑夜作文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遙遠的西方,太陽正慢慢沉下,它親吻着白雲,愛撫着輕風,釋放出所有的精髓,給大地的孩子都鑲上了金邊,夕陽的沉落代表黑夜的來臨。 

  夜是淡泊,無限延伸於各地、城市、樹林、河流都融入了那濃濃的黑夜。天邊送來几絲清風,樹葉沙沙地奏響了優美、輕靈的樂章。路燈,散發著一點點黃暈的光,烘托出夜的平靜。 

  我望向那黑暗的深處,心中不斷地浮想憂傷與孤獨。夜總是那樣平和,靈秀,美麗,卻讓人感到有所不同的滋味。 

  切耳細聽,黑夜也如此熱鬧,到處是一片甜噪。路燈邊,飛蛾圍繞着光亮拍打着翅膀,載歌載舞,一會來段瘋狂的搖滾,一會來段典雅的鋼琴獨奏,一會來段激亢的交響樂,變化無窮;青蛙們不知怎樣都集聚在河塘,你一句,我一句在談論此什麼?似爭辨,卻少了爭鬥,似聚會,卻少了寒暄…… 

  這夜靜卻有聲,夜晚的空氣比起白天,多了無數清新與涼意。月光,潔凈、明朗,不夾一絲塵滓,恍如一豆燈光,浪漫、溫馨而柔和,月亮悄悄地藏於薄雲之中,卻向大地放射出一絲絲細膩的銀光,閃爍着,涌動着…… 看,像波光粼粼的魚鱗,像一條銀色的長龍。夜,是生命呼嘯的時候,不知有多少年來花綻開了笑顏,不知有多少果兒走向成熟,不知多少樹枝留下了嫩綠。我好想成為一株草,噙着露水的一株草,與夜與大地息息相通,喃喃絮語的一株草,與夜融成一體的一株草。 

  夜靜靜流淌,夜幕中的城市莽莽蒼蒼,像一座和平靜的森林,許多家的燈光相繼熄滅,城市也快進入了甜美的夢鄉了。也許一陣風,窗外的樹有韻味地響了一陣,不知名的鳥兒叫喊了幾聲,又回到了岑靜……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黑夜總會降臨。黑夜對於一個平庸者來說,只能發出可怕的感嘆;而對於成功者來說,黑夜是一個新的起點,一個美麗的瞬間。因為黑夜過後以是嶄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雅望黑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望黑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