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下雪了,你在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你在哪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天空慢慢的飄落,他在雪中站在,任由雪花落在他身上。

  “下雪了,你在哪?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瑤,我一直都在等你,你知不知道。”他在回想這與她的一切,他們在一起玩一起鬧一切追逐那時的他們是多麼的開心,是多麼的無憂無慮。

  那時,他們一起是的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他們本是無憂無慮的一對金童玉女,他們門當戶對。可是因為一場車禍讓他們一對戀人陰陽相隔。

  下雪了,南方的冬天為了他們兩人下了一場雪。大雪紛飛,為了他們。

  她死了,可他還活着,老天和他們開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他們從相知,相戀,相愛,最後生死相依。不得不說他們就好像是夏娃和亞當,一次次的美好,一次次的記憶。到最後卻被無情的車禍給打破。愛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什麼是愛情,誰能告訴我愛是什麼?我的愛我的情我的愛情到底是什麼他們的愛情太美,太容易受傷

  生的容易活的容易生活不容易

  我愛的人是你

  初二:苗曉露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你在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