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記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星期過去了。初冬以快過去一半了。但就在星期六下午,窗外不知不覺飄起了純白的雪花。

  雖然是下小雪,但是看着這些飄起飄落的雪花,彷彿在看“冬天舞蹈大會”。我的心被撫慰着,有浮躁轉變成了安靜,好像一切都靜止了似的,只有雪花還在跳舞。

  雪花有的像星星,發出了淡淡光亮;有的像六角星,不知經哪位如此精細的裁剪。

  看向遠處,一切變得冷清,風呼呼地刮著;近處,是一場舞蹈大會仍在進行着。這場小雪不到30分鐘,便轉瞬即逝,舞蹈大會圓滿閉幕。但它所留下的,是我內心持久的寧靜。

  記憶如歌,喚醒了夢中的小鳥;記憶如畫,點綴了溫馨的畫面;記憶如詩,吟誦了斑斕的色彩。溫暖的記憶,永遠都無法忘懷。

  溫暖的記憶就是這樣。只要世界上多一點關心、多一點愛,身邊的每一幕都有可能成為最溫暖的記憶。

  所以,大家行動起來,溫暖的記憶將會散落在每一個角落。

  初二:八一班/丁諾

您正在瀏覽: 那些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記憶 暫無評論